2023年RA新手教練課程招生(第一階段招生已額滿)


標題:2023年RA新手教練課程招生

內文:
類風濕性關節炎屬終身型慢性疾病,確診後,隨著時間推進,病友會遇上不同的問題。如果能夠早點知道可能會面對什麼情況,可以做什麼準備,可以怎麼照顧自己,便能大大增加疾病適應的信心,也或許能讓心理多點踏實,降低生病帶來的焦慮。

協會自去年開始,開設『RA新手教練課程』,希望透過多年來服務病友的經驗,為大家整理出RA基礎知識,幫助大家更迅速獲得疾病照護的金鑰。

RA新手課程採線上上課模式,每梯次兩堂課,每堂課50-60分鐘。講義內容上完後,社工員會與您討論接下來的四個禮拜,您要選擇做疾病自我觀察,還是要做飲食、作息或壓力等自我管理計畫,希望藉由28天的時間,陪您養成一個新的健康好習慣!

若您是確診兩年內病友,或是已確診超過兩年,但覺得還有些不了解RA,都歡迎您報名這門免費課程喔~  


【RA新手課程】

△ 招收對象:
類風濕性關節炎病友,確診兩年內者優先收受報名

△ 招收名額:
共舉辦三梯次,每梯次4位成員

△ 上課方式:
線上,使用google meet,與社工預約上課的時間 △課程資訊:線上授課2堂,每堂課50-60分鐘,接下來使用line進行四周的自我觀察或自我健康管理追蹤  

• 講師:協會汪社工
• 報名方式:填寫google表單或直接致電協會
• 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SMnMVVTs8b79iN6aA
• 電話報名:(02)2822-7495  

※八位參加者可免費獲得RA新手課程講義一份‼️
※感謝聯合勸募協會贊助專案經費